涵水磚

2710購買pixta_8359515_M圖片檔(一定要 進去

  1. 口磚上蓋板 (1)暴雨時因都市排洪設計缺失,以致造成排水不及、都市積水,另外雨水也是一   種珍貴能源,尤其台灣因高低落差過大致雨水降至高山,馬上就排放到海中。而台灣各水庫也因水土保持未盡理想,水庫逐年淤積,儲蓄水資源能力漸漸退步。

城市也因交通之需要,道路舖設柏油路面,人行道用水泥製品舖排,再加上高樓建築、公共社施等,將整個城市透水功能幾乎完全的掩蓋住。造成都市熱島效應。       






2.1讓雨水或中水(灰水)滲透進入地表層中補充超抽之地下水。
2.2內置煉石吸收雨水,減緩暴雨雨量於極短促時間內宣洩而下,土壤因緻密性,
      而無法及時滲透進入地表層中。

2.3儲存部份雨水,減少城市雨水下水道宣泄壓力。
2.4增加城市涵養雨水能力。
2.5 煉石內所吸附之雨水,可以在炎熱氣溫中汽化,帶走空氣中之熱能。(1g水可帶走593.5卡熱量) 。減少城市熱島效應。

涵水磚內置煉石2
94
56
78




1.暫時將雨水儲存在磚體內部空間內,讓雨水慢慢滲透進入地表內補充地下水增加城市涵養雨水能力、減少城市雨水下水道宣洩壓力。  
2.內部放置有水庫汙泥所燒製之煉石,擁有高含水率及防止病媒蚊孳生。  

涵水磚尺寸圖

涵水磚尺寸圖涵水磚 (1)涵水磚 (5)
涵水磚 (2)涵水磚 (3)涵水磚 (4)





涵水磚上蓋板尺寸

涵水磚上蓋板尺寸口磚上蓋板 (1)
口磚上蓋板 (5)02
口磚上蓋板 (4)口磚上蓋板 (3)


■  水陶石

54853ac05cf57

水陶石-1適用於:屋頂綠化、無土栽培、景觀鋪面、球場草皮和樹穴的土壤改良

產品特點:

*輕質、保水、透氣、乾淨     *無毒、無菌、無蟲害

*性質穩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*不腐爛、可重覆使用